close

3841631

再來推廣一次!喜歡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帳號連結在這裡媽!我不是在追星我是在學習

Screenshot_2022-02-13-01-03-11-35_1c337646f29875672b5a61192b9010f9

哈囉我回來了!!!前陣子我去新訓~所以暫時先沒有更新!!這幾天我會火速更新完畢!images (14)

 

廢話不多說,現在利馬進入正題~

碩珍/泰亨/智旻/號錫/柾國

22年8月2日

泰亨

這天泰亨似乎又做了噩夢,從噩夢中驚醒後發現自己依舊再木蓮公寓401號(泰亨的家),手機傳來訊息,泰亨發現是碩珍哥傳來的,碩珍哥傳來一些高中那些難忘的照片,而碩珍哥詢問泰亨:當時真的有這些事情嗎?泰亨萬分驚訝!因為這些是對於大家應該都是一輩子忘不掉的事情!忘不掉不是因為這是多麼特別的日常,而是這些日常所帶來的"快樂",當初在柾國出院時發生不愉快後,泰亨就再群組留言,如果碩珍哥需要幫忙,都可以回來找他們。而後南俊告訴泰亨,碩珍哥應該不會回來找我們,但泰亨卻認為,相信不可能的事情才算是真正的相信!

而此時的碩珍哥,終於意識到自己的記憶再喪失,並且開始相信泰亨,因為相信才開始回來找尋泰亨。當泰亨正納悶該如何幫助碩珍哥,當看到這些照片的時候,他明白了!他必須帶哥去這些曾經去過的地方找回記憶。泰亨打開群組,是時後集合大家!((這邊我們的碩珍開始正視自己的問題,開始要為這個靈魂代價去做改變。

BTS (방탄소년단)-Universe story

螢幕擷取畫面 (46)(泰亨夢見自己弒父)

螢幕擷取畫面 (49)(所以這裡泰亨看著自己的雙手)

螢幕擷取畫面 (51)(他回想自己在夢裡的那些事情)

螢幕擷取畫面 (53)

螢幕擷取畫面 (55)(看著訊息)

螢幕擷取畫面 (56)

螢幕擷取畫面 (59)(翻譯:現在大家都在哪裡做什麼呢?有時間嗎?)

螢幕擷取畫面 (60)

智旻

當智旻看到泰亨傳來的消息時,正在補習班,已讀數量快速增加,或許大家都在等這一刻!智旻想起泰亨之前對大家說:碩珍哥一定需要我們,等那時候再連絡大家!

當時的智旻是半信半疑的,因為這個想法比起說是承諾更像是盼望!智旻拿起背包就離開了補習班。

離開補習班後,手機訊息不斷響起,是泰亨說要先和碩珍哥約在廢棄游泳池,再來會去到南俊的貨櫃屋還有松州站附近繞繞,而裡頭南俊說自己會在貨櫃屋等他們,號錫哥則說晚點在松州站會合。

而智旻則是說自己會負責把玧其哥帶過去!隨後就跑到玧其哥居住的工作室,裡頭還有鋼琴聲流出,智旻擅自打開大門,玧其哥則嚇到!原本該在補習班的人怎麼在這裡?

BTS (방탄소년단)-Universe story

螢幕擷取畫面 (61)

螢幕擷取畫面 (66)

號錫

號錫看見泰亨傳來的消息知道自己該回去了,前幾天因為阿姨生病的事情加上育幼院還有自己的腳傷,這個無處釋放的無助感,讓號錫只能對碩珍哥接收,而當初在泰亨說著碩珍哥可能遇到困難的時候,號錫依舊還在自己的悲傷當中,他認為碩珍哥從小衣食無憂,該有什麼好無助的?但是現在冷靜想起來,自己當初乞求碩珍哥幫助,但我自己有幫過碩珍哥的忙嗎?隨後號錫和在夏谷得後輩們道歉,說著自己要離開了!但後輩卻告訴號錫自己早知道他會走,因為號錫看起來像隨時就會離開的人!而後號錫就在群組留下自己晚點在松州站和大家會面!

BTS (방탄소년단)-Universe story

螢幕擷取畫面 (68)

螢幕擷取畫面 (72)

泰亨

碩珍哥的臉一如既往的冷漠,但是他忍著頭痛不停回想!到了南俊貨櫃屋,三人在軌道旁回憶著,說著當初常常在這個地方玩,還被站員罵很多次!此時智旻和玧其從遠處來,智旻聽到後補充說著當初為了要躲站員,自己的左小腿還留了疤痕,說著還露給碩珍看。一路再走到車票表,南俊說著當初大家一起走很遠的路到海邊,只為了去找那顆許願的大石,並詢問碩珍哥當時許了什麼願望?可碩珍哥一樣的不回應,南俊尷尬的說著也是,自己也忘記了!就這樣帶過這個話題。最後號錫拄著拐杖從松州站出來,並說著火車有些延誤了!最後大家一起走到松州高中,可碩珍哥的眼神就像自己第一次來到松州高中這個地方。

柾國

此時的柾國在學校上著晚自習,很顯然也收到群組泰亨哥傳來的訊息,說完他們要來到學校。柾國看一眼後就放下手機,現在他還有更急迫想要解決的問題!就是那天車禍發生的事情!真的是碩珍哥撞我的嗎?其他哥哥們都知情嗎?碩珍哥車子保險桿上的撞痕,哥哥們對柾國的異樣,這一切讓柾國不願相信的想法逐漸升起。柾國轉向窗外,看見哥哥們從學校大門走進來,隨然很遠,但他依舊看得清楚南俊哥在最前面,依序是智旻哥和泰亨哥,再來是號錫哥跟玧其哥,最後才是碩珍哥。此時柾國在紙上瘋狂拿筆畫黑,愈畫愈黑...而一邊想著,大家明知道碩珍哥是怎樣的人,卻一起來欺騙我! ((這邊很明顯看出來哥哥們對柾國的重要!並且最後的那句話+行為,完全表明誤會已經在柾國內心,無法挽回了...這邊補充下,圓圈在<<榮格-紅書>>有寫到...我整個嚇死...我之後會補充給大家!

BTS (방탄소년단)-Universe story

螢幕擷取畫面 (76)(柾國收到群組訊息)

螢幕擷取畫面 (77)(大家如果有仔細看短片,這裡柾國是有點不爽的甩手機,而且有一聲很大聲的"扣")

螢幕擷取畫面 (78)(所以這裡坐在前面的同學才轉身看一眼柾國)

螢幕擷取畫面 (80)(柾國不經思索事情)

螢幕擷取畫面 (82)(不想理會的趴下)

螢幕擷取畫面 (85)(轉向窗看向來到學校的哥哥們!這裡大家應該納悶為什麼是白天?我覺得就是因為防彈自己拍攝時間剛好沒辦法配合晚上哈!所以不用糾結)

 

碩珍/泰亨/柾國

22年8月3日

碩珍

他們來到"我們教室"裡面,碩珍開始想起當初在這個教室當校長的眼線,並且去和校長打小報告(19年3月20日 大家可以回去翻在這裡連結<<花樣年華1-二部曲>>)

當碩珍又想起這些事件時,頭就會劇烈疼痛,全身顫抖!泰亨看見碩珍哥的狀況,抓住碩珍哥,並告訴他再撐一下!!!

在這炎炎夏日已經經歷多次痛苦的碩珍實在快受不住了!甩開泰亨的手,而一旁的大家都感到不知所措...

碩珍認為那些對於他們重要的記憶,對於自己來說就是毫無意義,所謂的記憶,不是靠理解或是經驗獲得,而是要深刻烙印在心底、刻印在靈魂,而這些記憶都是不好的,他只想忘記!((這邊跟大家說,在花樣年華2涵蓋大量著名心理學家"榮格"的理論,我之後入續會提到!因為包括"靈魂地圖"就是出於榮格的研究,就連<<德米安>>這本書所提到的"蛋"、"阿布拉克薩斯"、"翅膀"這些種種都是出於"榮格"!之後我把花樣精修後會再加入!

而這裡這句話,是愈來愈明顯透露關於這些記憶,其實不管好的壞的記憶,其實都存在於我們的"無意識"中,當你會開始想起或是記憶時,表示這些東西從"無意識結合自我"進入到"意識層面",我相信我現在說的你們很難懂,但是這就是"<<榮格心靈地圖>>想要告訴大家的內容~現在的碩珍正在這樣的轉換,他正在要去正視自身的靈魂!他正在無意識得找尋靈魂地圖。

就這樣碩珍想要逃離此處,而泰亨將碩珍哥拉回到教室內,兩人一陣扭打,最後碩珍撞到牆壁跌落在地上,濺起來得灰塵讓碩珍不停咳嗽,此時有人詢問碩珍哥還好嗎?可碩珍不知是誰?就在這時刻碩珍發現自己把牆壁一撞,原來這面牆旁還有另一間無比寬廣的空間!!!大家都因這場景嚇呆了,在這裡這麼久卻不知有這樣一個空間!?而空蕩的空間,有一櫃子肅立在那。

南俊打開櫃子拿出一本小冊子,翻開第一頁的名字"金昌俊",在準備翻開第二頁時,碩珍快速搶走,南俊因這行為有些驚嚇!但很快就緩和下來。

裡面寫著父親和碩珍發生差不多的事情,因為犯下錯誤,自己拼命經歷蝴蝶效應,一次次試圖要挽回一切!到最後父親為了要拯救所有人,簽下契約,最後悲劇收場不停失敗,父親選擇放棄!父親避開所有人,辜負他們,拋棄大家!

不知道過了多久,弟弟們都在教室睡一片,而現在時間來到黎明與黑暗交際的時刻,渾沌之時。(這裡有寫到一段話,讓大家看一下。現在不是夜晚也不是凌晨,在黑暗與灰濛交錯之間,線條與線條的錯綜環繞。所以大黑真的好喜歡用線條意象化來表示呢!)碩珍望向那座牆,上面有父親的名字,並在下方寫著:一切是從這裡開始!碩珍想著父親所有經歷的一切,感同身受著!那些恐懼、害怕、絕望,及痛苦不堪的靈魂地圖,都隱藏在這本日記之中。

碩珍知道,他們註定是會重新回到這裡,感受這裡曾經的快樂歡喜及悲傷痛苦,那些曾在此地犯下的錯誤及造成的傷口,都必須去承認,因為一切從這裡開始!!!!

因為一切並非偶然,碩珍必須回到這裡,才是找尋靈魂地圖的第一步!((大家你們看,經典台詞出來了!!!看似偶然,時則必然!!!!!這裡回到原點,說明了大黑要傳達的Love yourself,也傳達了榮格的理念!
以下是我在<<榮格-紅書>>當中看見的,完全對應<<花樣年華>>的碩珍!

 

<<榮格-紅書>>-第一卷 十一章 解答

想要看清楚的人會看不清楚。是我的意願欺騙了我。是我的意願激起了魔鬼的猖獗。因此我不該有任何渴望嗎?我有,我也盡我所能來完成我的意願,因此我滿足了我內在渴望的一切。最後我發現我想要參與一切,但不是尋找自己。因此我不再從外在尋找自己,而是從內。

(這裡是不是完美對應了碩珍在前期找尋"靈魂地圖"因為拼命想要從外在找尋,可誰知道這強烈的意願矇蔽了他,使他盲目地從極端走去,交換了契約,開始忘記曾經美好得記憶。碩珍有渴望,也盡力想要去滿足這一切,但是碩珍想要的是"找到靈魂地圖",參與解救外在發生的一切,但他不是在尋找"自己",也因此碩珍迷失自己!)

BTS (방탄소년단)-Universe story

(短片會有一點點和小說不同,但大致上差不多!)

螢幕擷取畫面 (88)

螢幕擷取畫面 (89)

螢幕擷取畫面 (90)

螢幕擷取畫面 (91)

螢幕擷取畫面 (95)

螢幕擷取畫面 (96)(金昌俊)

螢幕擷取畫面 (97)

螢幕擷取畫面 (102)

螢幕擷取畫面 (104)

螢幕擷取畫面 (106)

螢幕擷取畫面 (108)

螢幕擷取畫面 (116)

螢幕擷取畫面 (117)

螢幕擷取畫面 (125)

螢幕擷取畫面 (130)

螢幕擷取畫面 (133)

螢幕擷取畫面 (139)

螢幕擷取畫面 (142)

螢幕擷取畫面 (143)

泰亨

一道強烈的光線從筆記本竄出包圍了碩珍哥,而泰亨看著此刻的碩珍哥,竟有些鼻酸。下秒碩珍哥告訴泰亨自己要先走了!而泰亨點點頭。

此時泰亨知道,碩珍哥領悟到該怎麼做了!也似乎有所變化,但是泰亨又深怕還是自己的錯覺。

柾國

柾國醒來看見周圍哥哥們睡得東倒西歪,而泰亨哥走到窗前拉開窗簾,讓陽光透進來,一瞬間柾國告訴泰亨哥,陽光太刺眼可以拉起來嗎?

而周圍哥哥們也因陽光醒來!大家紛紛問道碩珍哥呢?泰亨則表示先走了!大家在教室前道別後,柾國獨自一人去到網咖,最近的柾國很愛去網咖, 因為只要一個耳機就可以將自己帶入螢幕世界。

不僅如此,柾國愈來愈討厭陽光。他喜歡網咖,喜歡虛擬世界,因為這是自己一手打造得,裡面可以肆意的打造自己的復仇計畫。((這裡的柾國開始黑化了...終究還是踏入暗世界之中,對於哥哥們的誤會,讓他開始怨恨了

前陣子柾國搭乘公車前往車禍現場,腦中不停有個聲音告訴自己,要回家了!但是柾國想著自己真的可以相信哥哥們嗎?到了現場柾國想起此刻的畫面,就如同當日躺在地上看的明月。迎向柾國的車身、閃著紅光的車燈和熟悉的引擎聲。柾國再次躺在事故發生的地上,看著天空高掛的月亮。此時發現有車要再次駛來,地面震動愈來愈明顯!他轉過身發現有車要駛來,可他卻動彈不得,下秒"碰"的一聲,強烈的撞擊,疼痛從四肢傳來。

救救我!柾國在心中吶喊,可始終發不出聲。溫熱的體液從身體一點一滴流出,摸不著死亡的邊緣,只有無限痛苦折磨著自我,意識漸漸消失。周圍異常的寧靜,可柾國卻感到自在,彷彿這就是柾國的容身之地。

終於柾國想著要他要迎接死亡了嗎?終於一切要畫下去句點了嗎?

忽然柾國感受到臉上有東西掃過,他知道是土壤,他雖然睜不開眼睛,但他知道是碩珍哥拿著鏟子將他埋起來,而其他哥哥也在一旁。可他無能為力的無聲大喊,救救我!當他眼睛用力一睜,他依舊在原地!沒有車子,沒有哥哥,更沒有受傷。他拱起身子,看著上下顛倒的世界,究竟他該相信誰??突然有股聲音說:就相信自己看到的啊!一瞬間,哥哥們帶著唾棄的臉浮現出來,彷彿在嘲笑柾國。

耳機有人呼喊:發甚麼呆趕快殺掉他!這聲吶喊,把柾國拉回現實,此時的他在網咖。柾國開始失去理智的瘋狂掃射,此時他點開地圖,地圖長的很像松州市,一條鐵路橫跨中央,兩旁有貨櫃屋。

遊戲虛擬世界的敵人,開始一個個眼熟起來,一個個與哥哥們的身影重合。柾國開始冷笑喊著:朴智旻、鄭號錫...之後從貨櫃屋走出一個人,柾國知道那人是南俊哥,而從鐵路旁衝出來的是泰亨哥,柾國毫不留情地掃射下去,看著哥哥臥倒在地。下秒有人打到柾國的肩膀,恨意一湧而上,轉過身來發現是"碩珍哥",柾國用耳機告訴其他隊友:我來處置他,不!我來殺掉他!

柾國突襲,碩珍哥臥倒在地。柾國往前走時,玧其哥衝出來,此時柾國以未有子彈,玧其拿起手榴彈丟向柾國,毋庸自疑的柾國受了重傷。柾國丟掉手中得機關槍,拿起一旁的手槍,直直的往玧其哥得腦部掃射。

最後螢幕寫著"WIN",耳機傳來隊友的聲音說:你下手可真狠!

((這個地方真的看到完全的黑化國吧...我當初看到的時候,完全哭到不行啊...最後連他最信任的"玧其哥",那手榴彈彷彿是柾國誤會的謊言,連玧其哥都欺騙他!他只好下狠手,幹掉所有哥哥們...而大家有看到,唯一真的有攻擊到柾國,第一個就是碩珍打到肩膀,第二個就是玧其哥,直接重傷...這些形容無非就是隱線說明碩珍和玧其對於柾國的關係阿...而且我跟大家說,<<花樣年華2>>大量涵蓋我們的FAKE LOVE~尤其是看完<<花樣年華2>>後去看假愛的MV你直接雞皮疙瘩~以下是對應柾國黑化的畫面,我給大家看一下~

BTS (방탄소년단)-Fake Love

螢幕擷取畫面 (171)(注意看國國的眼神!這邊他看相的是碩珍)

螢幕擷取畫面 (175)(注意看國國的眼神!)

螢幕擷取畫面 (180)(他在暗處看著哥哥們!這裡是看著智旻)

螢幕擷取畫面 (182)(他在暗處看著哥哥們!)

螢幕擷取畫面 (185)(他在暗處看著哥哥們!)

螢幕擷取畫面 (186)(他在奔跑!為什麼?因為那場車禍)

螢幕擷取畫面 (193)

螢幕擷取畫面 (195)(他在奔跑!為什麼?因為那場車禍,上面文字不是有提到他轉身)

螢幕擷取畫面 (202)(看他的眼神!)

螢幕擷取畫面 (218)(對應南俊的鏡子!也表示他在暗處看著他!)

螢幕擷取畫面 (221)(眼神!)

螢幕擷取畫面 (223)(在暗處看玧其哥)

螢幕擷取畫面 (224)

螢幕擷取畫面 (227)(最後他做了一場交易,去了magic shop,之後我如果有解析到fake love在詳細解析)

螢幕擷取畫面 (226)(之後我如果有解析到fake love在詳細解析)

碩珍

回到家中,地板還是散落一地的拍立得照片,碩珍隨手撿起一張,上面是玧其柾國一起彈琴,而智旻號錫在誇張的跳著舞蹈,南俊坐在窗邊。

目前頭痛還沒有緩解,但是碩珍知道為什麼頭痛的原因,因為看著這些對他而言很重要的事物。((我們碩珍終於回來了!!!!他開始正式自己的問題,不再從外在去找尋答案,而是回歸內心找尋地圖!

他再次打開父親的靈魂地圖,想著如果這是父親的靈魂地圖,那自己所經歷的那些事情,所犯下的錯誤,曾做選擇或拋棄,承載片刻的這些算是什麼?

美好的記憶跳出照片外,環繞在四周,心中膨湃著!所有曾經擁有過的記憶包圍整個房間,而碩珍意識到,這麼美好的記憶,自己怎麼可以忘記???

此時口袋有東西在閃爍!是那張被揉爛的6人在海邊拍下的照片,那是唯一一次,唯一一次穿越時,是由碩珍來拍攝,未曾在快門鍵前,奔跑到他們身邊的"6人照片"。

而這張照片,也像過去的那瞬間,我彷彿不曾存在過。

一瞬間碩珍回到海灘上,在快門鍵暗下的瞬間,他快速奔跑到他們身邊,大家誇張地看著彼此大笑。

再度碩珍回歸現實,口袋本來6人的照片,變回了原來的7人!碩珍再次想起貓咪說著的代價,原來就是忘記對於他來說最重要的一切,而這個代價原來是如此恐怖!

「你相信自己可以彌補一切錯誤並且拯救大家嗎?」這句話碩珍知道現在可以回答了!

為什麼終止不了輪迴?原來至始至終,事件本身就是個問題!他不該想去改變這一切,而是去承認自己的錯誤,原諒自己並珍惜自己!在這蝴蝶效應當中,該拯救的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此刻碩珍感到頭痛得到平息。

BTS (방탄소년단)-Universe story

螢幕擷取畫面 (130)

螢幕擷取畫面 (143)

螢幕擷取畫面 (144)

螢幕擷取畫面 (147)

螢幕擷取畫面 (149)

螢幕擷取畫面 (152)

螢幕擷取畫面 (154)(注意注意注意!!!6人)

螢幕擷取畫面 (155)

螢幕擷取畫面 (158)

螢幕擷取畫面 (162)(注意注意注意!放下來變成7人)

螢幕擷取畫面 (164)

螢幕擷取畫面 (169)

 

終於我們的碩珍回來了下載 (2)不過我們的國國也黑化了下載 (5)好吧...好吧就這樣吧...花樣年華2也快完結了,大黑我們就看甚麼時候要給我答覆!v2-3449977ed332d56e85c2a2e72718414d_hd

這部曲訊息量整個太大,重點是!完全大大的包含榮格心理學的內容!有追我ig的人應該多少都有先看的了!!之後下篇整理好我會一併發上來!!不然這篇太多了~images (31)

大概下部曲就會完結了!大概也是這幾天~之後花樣年華結束後,我應該是先把wings搬過來!大家期待喽~~~謝謝大家觀賞!我會繼續努力...images (23)

 

 

 

 

arrow
arrow

    Keely기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