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d14bca454aaecc27aecb3e14eb57dad

再來推廣一次!喜歡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帳號連結在這裡媽!我不是在追星我是在學習

Screenshot_2022-02-13-01-03-11-35_1c337646f29875672b5a61192b9010f9

之後會陸續放一些而外的小解析在上面,或是會做更新的預告!最重要的是希望跟大家有互動啦  cqwasacwcx

如果想更快收到更新通知,就點擊追蹤吧 下載 (6)

嗨~我又飛快回來了!!!!20190503144410_rxlxs廢話不多說,趕快復習一下上次劇情,上次說到玧其被號錫的話點醒了,那現在要看其他人的日子過的怎麼樣的狀態呢?

在NOTE1我們有辦法期盼到他們再次重逢相聚嗎????我們繼續看下去!!!!

 

22年7月28日 智旻/玧其

這天號錫哥已經四天沒來練習,然後智旻到雙星漢堡店找號錫,才知道號錫腳打石膏,請三禮拜的假期,店長讓他好好休息!

智旻急匆匆的奔跑到號錫的頂樓屋家,一樣空無一人...

他趕緊的發消息給號錫哥:「哥,你現在在哪裡?到底去哪裡了?」,而這天結束為止,號錫都沒回。

-------分割線-------

玧其

那天從山上淋雨後的玧其,接下來兩天都發燒感冒,到今天才稍微好點。

當玧其起床刷牙時,看見智旻傳來的訊息,已讀數逐漸增多,但是沒人回覆...

玧其再次到上次退學後第一次見到柾國的音樂行。他回想起號錫說的話,他認為這也不是號錫第一次罵他,而這罵也不是有到傷他!

而是每次在自己跌倒時總會鼓勵自己,將玧其拉起身。

而每次就算玧其又來脾氣,他依舊會給機會讓玧其可以有挽回的餘地。

可這次玧其再次打開智旻傳的消息,幾個小時過去了,號錫依舊沒回應。

玧其感受到這次,自己真的讓號錫特別失望了...

22年8月7日 南俊

南俊到貨櫃屋後,發現被貼在開發的拆除單子,他不安,但卻假裝視若無睹的將單子丟進垃圾桶。

有段描寫我覺得很窩心!!!給大家看一下!

「但到現在還是沒有人拉開貨櫃屋的門,或許永遠不會有人出現也說不定,人的生命裡必定有分離的時刻,也或許現在就是那個時刻,

但如果有人還需要所謂的”我們”,我希望這能當作一個信號,讓他知道我還在這裡,當有人找來時,我希望他能看到隨時亮著燈的”我們的秘密基地”。」

((真的是默默守護的南俊呀!!!已下放上NOTES1最後的違法拆建通知單。渣翻,請見諒哈哈哈

中間那個是"不"得已,忘記修改到了!!!!

IMG20201115084058_mh1605401608669

 

22年8月11日 泰亨

泰亨突然想起當初那個女孩,自從那日後再也沒看過她,但是在泰亨經過上次塗鴉的牆上時,看見塗鴉牆上X的下面留了一段話:「不是你的錯!」

之前那位女孩也有告訴我:「有事要說出來,不要悶在心裡面。」

在泰亨再度踏入那間自己家的木蓮公寓,要進門前,"不是你的錯"這句話再次浮現腦海。((這裡是不是對應到,當初泰亨告訴柾國的話的!

22年8月12日 號錫

預警一下,這天的故事真的很長喲!!!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喽!((我盡量縮短了!

上個月底(7/31日)號錫從松州離開到夏谷((NOTE2提到的,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同一次穿越呢!因為碩珍到NOTE2前還有重生一次...

號錫現在腳傷覺得甚麼事情都做不了,就去外地好了!他突然回想起那天對玧其哥說的話是不是過重了...

但又覺得反正玧其哥應該酒醒就忘記了吧...

號錫隨心所欲的決定自己住哪?去哪?他極力想要暫時去忘記松州的一切,但當他走在夏谷街道時,腦海總是松州的人、事、物揮之不去的一切呀...

 

號錫到這裡第四天(8/3日),他決定走遠一點,於是走了20分鐘的路程到了一個演藝廳,突然被演藝廳裡面的舞蹈彩排表演吸引的進去。

進去後被站在舞台上的舞者曼妙的舞姿給驚呆了!後來被工作人員說是在彩排不能進入,才離開,來開後看了一下外面的海報,卻沒有看見那位剛剛在台上的男子。

這天號錫收到智旻的訊息,但是他突然第一次不想回復訊息,也不知道該回復甚麼。

 

(8/4日)隔天號錫再次到那個演藝廳去,號錫感嘆為甚麼這位舞者跳的舞這麼有感情,隨後被工作人員發現事昨日來過的人。

到了表演當天,號錫去看了他們表演,有讓他震撼的橋段,但是卻沒有那男子的舞蹈來的讓他入心。

 

當號錫要再次到下個城市的時候,在月台遇見那個舞團。

那舞團的工作人員上前感謝號錫!為什麼呢?

因為那天突然人手不足,只好請號錫幫忙,才忙得過來!

後來號錫詢問那位男子是誰?他們回答那是他們的藝術總監。

那位工作人員回答:「他以前還是以舞者身分活動時真的很厲害,但他受了相當嚴重的傷,花了好長的時間才回到大家面前,而且當他回來時,

他打破大家的看法,以編舞家、藝術總監的身分回來的,但負傷是不可改變的事實,他永遠也無法踏上舞台演出。」

隨後工作人員邀請號錫號不要一起行動,號錫也很開心的答應了!

 

隨後他們一起去了三個城市巡迴演出,而號錫在每次那位藝術總監上舞台伸展表演時都會去看,儘管總監不是在正式無台上出現了!

經過這幾天,號錫很快和大家打成一片,一起聊著舞蹈。

男子後來也主動向號錫搭話。

後來男子也看了號錫跳舞的影片,誇讚號錫跳的很好,很少人可以跳出這樣的感覺。

兩人閒聊,號錫也問他受傷的故事,後來男子的回應((我真的覺得讓人很振奮人心呀!!!!!而且很有深入的話!!!

「剛剛提到高度跟飛行,那相對的也要講到深度了。你一定要墮落到最深處才行,要跌落至最谷底,看到盡頭為止,

要因為深陷絕望,窒息難受到死掉才可以,因為到那時你才有辦法爬起,你要去找尋從谷底讓你爬起來的動力,

找到後緊緊抓著他不放,不論他是你的誰,或是野心欲望,你都要緊緊抓著他,去克服一切你所厭惡的事情。」

工作人員想留下號錫,可號錫卻告訴他們,自己石膏也要拆掉了!隨後就與他們分道揚鑣,踏上回松州的路。

工作人員也告訴號錫,8月30日在楊智河公園有煙火節可以參加!

 

此刻的號錫仔細想過舞者說的話,或許自己現在還不是最谷底,也可能一輩子不會遇見。

可那日自己對玧其哥的行為,可能是哥的谷底深淵。

號錫始終過意不去對玧其哥的態度,所以私傳消息給玧其問:「哥沒事嗎?」

而收到玧其哥的訊息是晚上,玧其哥發了一個音樂檔案,號錫發現這首歌曲和哥以往曲風完全不一樣!

感覺把自己完全寫進歌曲裡頭,號錫問哥這首歌名叫什麼?可玧其哥只回傳:「甚麼時候回來?」

 

這天號錫再次發短訊給群組說:「What's up我的朋友們!我回來啦!大家都在幹嘛?」

BTS-Universe Story 預告影片

Screenshot_2020-11-15-11-01-12-80

大家自行感受一下哈哈哈

22年8月13日 號錫

號錫再次回到Just Dance的練習室,開始與姊姊聊天,姊姊問他有沒有遇到好玩的事情?

而號錫跟姐姐再次聊到自己的母親,號錫知道儘管自己跟姊姊說了很多次,但姐姐都為耐心聽他說完!

號錫表示:「我媽媽,現在應該在哪裡過的很幸福吧?對我來說,這樣就足夠了,就算一輩子可能都不會找到她,但她如果幸福,我就足夠了!」

號錫還告訴姊姊:「還有啊,我之前覺得你跟我媽媽長的很像,但其實一點也不像,我為了想開這件事所以才那麽久没來的。」

號錫也終於敞開心的恭喜姊姊上了國外的舞團,問她甚麼時候要出發?

姊姊也和她道歉,跟他說應該要早點告訴他的!

號錫跟她說如果感到抱歉就請客吧!,還說以後一起當個發光發熱的舞者再見面吧!還開玩笑的跟姐姐說自己不會讓她的!

22年8月15日 碩珍

在一個月前去探望柾國時,很尷尬的場面,也不知道為甚麼,柾國對自己很警戒心((ㅋㅋㅋㅋㅋ大家懂了嗎?放心裡喲!先心疼碩珍一下!

而那天號錫群組的不要見面的訊息,號錫事發給玧其的,但在碩珍感覺像是也是對自己發的。

 

這天在平交道遇見女孩,日記本掉落在自己身旁,碩珍翻開日記內容,看見女孩寫的願望,並且在最後一行寫道Smeraldo。

((下面發個碩珍的描述,就會知道他對這女孩的隱喻了!

「走出醫院後我開始漫無目的的走著,回過神來我已經站在平交道前發著呆,欄杆降下時,火車從眼前呼嘯而過。

眼前的景象讓我回想起小時候獨自搭飛機時的情景,現在的心情就跟當時雷同,我究竟是期望著甚麽呢,

那份期望是我能夠奢望的嗎,跟朋友在一起時的那份歸屬感難道只是錯覺嗎,而那份空虚感又該怎麼解釋呢,

到最後我還是成為一個人嗎,我難道做錯什麼了嗎。火車劃破原本寧靜的空氣,刮起的强風將思緒轉進更深的漩渦。」

((是在寄託朋友的那種歸屬感,家人的重視感,還有自己的努力到底算甚麼的想法,都將會在這女孩身上表露出來。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承轉結'(0:34-1:14)

pt2020_11_15_10_11_58

鐵路平交道看見女孩,上頭MV寫著,7月11日。

pt2020_11_15_10_13_00

女孩掉了日記本後,碩珍拿起來閱讀。

((以下報導,是來自小說內容的部分,看完會了解那朵花的寓意!

「Smeraldo的雜誌介紹專欄裡寫道
愛並非僅限於與單一對象的關係,而是與整個世界連結的態度。

如果我金天愛上一個人,那相對的我就愛上了所有人與整個世界,以及我的生命。
當我能對著某人說出”我愛你”時,就意味著,我經由愛你因而愛著所有人,
我經由你愛上這個世界,我經由你愛上我自己
佛洛姆《愛的藝術》」 ((是不是Loveyourself的思維呢!!!

出自於Naver截圖,大家有興趣可以去跟隨這個花朵的推特(Twitter),IG貌似關閉喽!!!!!

pt2020_11_15_10_19_12_mh1605406776104

這是那朵花喲!說明一下這朵花的花語叫:無法傳遞的真心。

((這個花朵的套路,我到時候在發文哈哈哈,這個也有套路,我真的對大黑醉了cqwasaceax

這一個月碩珍和女孩過得很開心,一起完成了日記寫的東西((寫什麼你們自己去看哈哈哈

碩珍到一家剛在裝潢的新花店,跟店家說要預定這朵花Smeraldo,然後店家問他:「為甚麼非要這種花呢?」

 

因為碩珍偷看女孩日記本,並沒告訴女孩,因為他怕告訴女孩後,會像那些朋友一樣離他遠去,

所以他一樣在謊言中,不敢告訴她。

不敢說他帶她做的那些事情,都是從日記本上看來了,連日記本也沒敢還她。

而給這朵花的花語,就是"無法傳遞的真心"。

預定在8月30日先煙火節,在女孩喜歡的夜空,喜歡的地方,送出花,向她表白!

22年8月29日 泰亨

自從號錫哥回來後,聊天室又活躍起來!號錫還開玩笑說:「誰叫你們不對我好一點!」

碩珍哥約大家明天一起參加煙火節,大家都積極討論相見的時間。

看見碩珍哥後,泰亨想起之前的惡夢

在碩珍哥的面前,有個女子因為意外倒在血泊之中,夢裡的天空,煙火諷刺地美麗綻放著。」

最後大家決定先碰面的地點在南俊哥的貨櫃屋。

泰亨表示,自己從那天開始,起時也是會不時在貨櫃屋外面徘徊,只是不會很久!

((已下描述,真的滿滿兄弟情呀!!!!!!其實南俊的默默守護,弟弟看的見滴!

「每次走近貨櫃屋,都能看到裡頭亮著燈的模樣,直到最近我才领悟亮燈的意義,

因為他從沒熄滅過,就連哥打著呼睡的正熟時也一樣明亮著,

我這才明白那是個信號隨時張開手了随時有人在的信號、但只是我没有任何依據的猜測罷了,

即使如此我也不曾真的拉開鐵門走上前,因為不知道那樣的情況該說些甚麽才好。」

最後泰亨決定下班後剛好可以趕過去和大家會面。

22年8月30日 玧其/碩珍/柾國

玧其

玧其沿著軌道要到南俊的貨櫃屋去,在遠方也看見泰亨他們也往這裡來。

 

而當初傳給號錫的那音樂檔,是自己的草稿,後來經過精修後,最後曲名打上"Hope"。

此刻在門前看見是智旻,可身後頭有人叫住我,他站在遠處第一個貨櫃屋。

-------分割線-------

碩珍

這天Floewr Smeraldo的車子因為煙火節堵車,有些遲到的將花交給碩珍。

碩珍有些著急地看著手錶,不過還好車子比女孩早些到!

當花送到後,碩珍發現沒有預定當時的卡片,於是又打電話給司機,司機急忙迴轉。

電話掛上同時,不遠處看見女孩走來。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承轉結'(10:36-11:14)

pt2020_11_15_11_21_27

碩珍將花拿到後,女孩也剛好到來。

-------分割線-------

柾國

這日柾國比原先時間提早到貨櫃屋,一直在猶豫要不要進去,最先看見智旻哥在門前。

柾國此刻心情很複雜!因為自己很期待見面,卻又腦中浮現著意外事故的當天畫面。

此刻更是看到遠方號錫哥拿著東西,在玧其哥後頭叫他。

現在柾國的心裡明明要很開心見到大家的,卻開心不起來。

他也常常在想,和哥哥們在一起的時刻是那樣的快樂,如果可以回到當初就好了!

與此同時,天空炸開第一發煙火,巨大的撞擊,數百多白色鮮花也散落在地。

((這邊其實就愈來愈清晰了!都note1最後了,我就說了啊!撞國國的確實是碩珍,但是為什麼碩珍不承認呢?

因為之後劇情就可以知道了...弱弱的劇透一下,因為碩珍根本不記得這些事呀!至於為什麼?就Notes2再說喽!

大家先記得,這樣你們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柾國到後來行為愈來愈叛逆了...

-------分割線-------

碩珍

就在時刻迴轉回來的車子,撞上女孩,女孩就這樣鮮血鋪滿整個柏油路上。

碩珍呆住了,先是東西掉在地上的聲音,後是花香味傳來,將碩珍拉回現實。

才發現自己的花掉到地上,而此刻高空正炸出第炮煙花,而與此同時,碩珍聽見玻璃碎掉的聲音。

((又對應泰亨的夢了...對吧!!!!更剛好的是,撞女孩的是那台送花的車子呢!而且玻璃碎掉的聲音是什麼呢??大家記得漫畫每回畫到玻璃碎掉是什麼??

沒錯!就是重新再來一次吧!所以我們的碩珍好不容易到了22年8月30日,卻要重新回到22年4月11日。

所以我們的大哥進入他的大概是第11或12次的輪迴呦可能!因為漫畫停在11次了!

BTS (방탄소년단) LOVE YOURSELF Highlight Reel '起承轉結'(10:36-11:14,11:39-結束)

pt2020_11_15_11_46_50

8月30日前面兩張是碩珍很高興的換衣服,最後一張,是他看見女孩出車禍後的神情。

pt2020_11_15_11_50_12

玻璃碎掉,再次回到4月11日,而最後的碩珍在mv放棄去見女孩,而且最前面他知道那花瓶會倒,

所以在倒以前先扶住了花瓶。

Epilogue 結語.噩夢

22年4月11日 泰亨

這日的泰亨夢見南俊哥的預知夢((已下描述大家看一下,這個噩夢,也打開NOTE2的延續。

「此時原本是熊熊火海的畫面 轉變成眾人圍觀的場景,我推開大家上前想一探究竟,一、二·三、四第四個貨櫃就是南俊哥的貨櫃

地上有著班斑血跡,后面的火舌無情地竄出,我推開人群,看到哥躺在地上,有人開
說道:『他死了。』
我睜開眼看到頭頂的天花板爸爸的呼聲依然,原來剛剛那是夢。」

((這邊就是NOTE2碩珍後來要去面對及解決的事情啦!!!!

 

這邊我終於更新完NOTES1的所有劇情啦!!!!!images (15)謝謝到目前為止,一路支持我的讀者喲!!!!

我之後會持續更新NOTE2的部分,也會不定時更修NOTES1的劇情啦!!!!

NOTES1重點是放在於整麼去解救兄弟及坦承當年的事件,還有每個人因童年經歷的內心活動,及各角色的關聯性。

到NOTES2重點就會放在一個叫"靈魂地圖"的東西,及上一輩的東西啦!

所以大家好好期待一下吧~~然後在預告一下,NOTES2的果果會讓你們吃驚的!

最後最後!大家就是這麼剛好,NOTES1完結剛好七部曲!!!嘿嘿~images

之後就希望大家耐心等待我一下喲!images (14)

今天有點忙,到時候再補發看完NOTES1的想法喲!!!

好啦!下次見面喽! 安妞~~~~

 

arrow
arrow

    Keely기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