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又見面了   今日要來介紹蘭陽女中會考總加權成績入取(估計)成績    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其實我做這個   也是有一個原因   因為我知道當年我也每天都在想我得成績能不能上  每天找資料    所以我打這篇文幫助你們

先說明宜蘭區比序項目     畢業資格均衡學習品德表現 服務表現 低收入戶 中低收入戶 體適能 適性發展 會考總分 作文 國文  英文 數學 社會 自然 會考標記 國文 英文 數學 社會 自然 

開始正題

在這邊重要說明一點會考11級其他體適能還有競賽都拿基本分(1.5~2體適能 0競賽)者

上不去蘭陽女中的(小編的朋友經歷)

 

蘭陽女中加權英文 數學 均衡學習 品德表現 (加權比重成以0.5)(107年蘭女加權從畢業門檻和品德表現改為均衡學習和品的表現)

首先我們要先知道當初你們應改有聽學姊們說蘭女非常簡單就上了吧

我要先來澄清一下  其實也沒有想像中的簡單

會考成績 5B即可也就是10級/分(因為在宜蘭區B B+ B++都是沒差的  是宜蘭本區的應該知道)

體適能要3分(如果沒有競賽   會考沒有12級以上 一定要)

競賽1分(體適能沒有3分只有2分一定要總之就是成績要加到總成績38加權總成績44)

作文4級(這個拿愈高愈好因為這排很前面)

畢業資格3分(應該都會拿滿)

均衡學習6分(應該都會拿滿)

品德表現5分(應該都會拿滿)

適性發展3分(應該都會拿滿)

反正成績沒加權至少要拿38 加權完至少拿44

加油雖然當初我放棄蘭女 有點心痛

來欣賞一下他們的制服吧 對了 姐的成績是10分 作文5級 體育3 上的喔!

 

漂亮吧其他就

到時換宜蘭高中喔~進請期待吧 掰掰

arrow
arrow

    Keely기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9) 人氣()